close
上星期日rock麻說『開心』要寄放在我家兩天…我們都超期待看到牠的本尊。
開心是一隻被棄養的巴戈,看到牠真的很心疼,這麼可愛的巴戈,遇到這麼壞的主人,真的讓人很難過,所以我決定讓牠感受到家的溫暖,把所有的愛都給牠。

大家好,我叫開心…也叫可樂…真正的名字要等新主人決定…哈


我不知道這是我待的第幾個家了…好希望找到一個愛我、疼我及穩定的家喔!


笑咪咪的家人都很疼我,謝謝你們願意收留我兩天…

可能我第一次來吧!所以笑咪咪一直看我、聞我…


我和笑咪咪就一直在桌底下互看對方…


阿媽在吃東西耶…我和笑咪咪都超想吃的…
阿媽:嗯???哪一隻是開心呀!(答案就在照片中)

笑咪咪的阿媽也很疼我,一直抱我…讓我倍感窩心…


我也感受到笑咪咪麻的愛…
笑咪咪:牠是誰?為什麼笑的這麼開心呢???

也謝謝倩姐姐陪笑咪咪麻麻來接我…我真的開心喔!
開心:有看到我又在偷笑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咪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