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心:希望以後的冬天我都可以坐在溫暖的沙發上,不要再坐在冰冰冷冷的地板上…

笑咪咪麻麻今天幫我擦身體,也幫我噴香香的…好舒服喔!


麻麻:兩個寶貝過來…準備吃飯囉!

笑咪咪:我最乖,我要先吃…
開心:我比你更乖,我還坐下喔!



開心:麻麻昨天晚上就在偷哭了…因為牠擔心我之後又被棄養…
麻麻不要哭,開心會勇敢的,有空我會來看你們的。

我們來照全家福喔…笑咪咪歡迎開心哥哥常來我家玩。
開心:笑咪咪妹妹…看我一下啦!


開心謝謝rock麻麻幫我找到一個家,開心會永遠記得rock麻麻&拔拔,還有笑咪咪全家人…開心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及照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咪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