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,今天老天爺終於笑了…出太陽囉!
今天的計劃是要帶笑咪咪去天母創意市集,
因為小噹叮2點就來家裡接我和笑咪咪,
所以我們先帶笑咪咪去中正紀念堂跑跑,順便和小妹及小弟會合。
笑咪咪:哇,麻麻,好多衛兵喔!
麻麻:他們是準備在元旦那天表演的,別跑過去喔!
笑咪咪:ok ok 啦!

笑咪咪心想,要是偷偷跑過去衛兵那,他們的表情是不是也不會動呢?
 

笑咪咪:你好,我是巴戈笑咪咪…
小公子:你好,我是吉娃娃帥哥,很高興認識你…

紅貴賓:等等…還有我啦,我也想跟你認識…

紅貴賓:笑咪咪,你也喜歡交朋友呀!
笑咪咪:對呀,不過我更喜歡

哈囉,我是大陸來的阿六仔…請多多指教呀!


吉娃娃:果然大陸人喜歡來看蔣公…還戴眼鏡…會不會太誇張了???

之後我們到天母的創意市集,不過那裡人太多,所以麻麻沒有拍照,
不過麻麻幫我買了條領結,說下次和我男朋友(rock)見面時要帶的。
好看嗎???

之後我們來到一家餐廳,天母古道森林花園,因為這裡可以帶笑咪咪進去…ya


麻麻:笑咪咪,在這裡坐好,別亂跑喔!
笑咪咪:每次跟麻麻出來,她都好愛唸喔!

天母古道森林花園主要以西洋蔬食為主,說白一點就是素食餐廳…
這時對面的年輕小情侶(小妹+小弟)臉都綠了…
小情侶:怎麼都沒肉可以點呀!
首先上菜的是牛奶鍋,牛奶味道很濃,小妹就很愛喝…

再來焗烤田螺上菜了!
小情侶:ㄟ,怎麼是磨菇,不是田螺呀!
(這道還不錯,只不過裡面如果是真的是田螺,味道一定更讚!)

最右邊的是香草鳳梨蝦球,吃起來酸酸的,有芹菜及蘋果及素蝦球…
最左邊的是炒時節青菜,我個人最愛這道了…
因為來的時候才知道這家是素食、養生餐廳,又不好意思走出去…
所以就沒點很多。且小情侶說還要去士林夜市吃雞排…哈!

笑咪咪:我最喜歡坐小拔拔身上了,因為只要跟麻麻坐,規矩就一大堆…

 笑咪咪:給麻麻抱時好幸福喔!

今天2點就出門了,回到家也12點多了,真的很累很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咪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