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麻麻:笑咪咪起床了,再不起床就不要去見你的狗朋友…
笑咪咪:好啦,叫什麼叫,煩死了…


米踢:大家好,我是這次的主辦人,歡迎大家來八里聯誼 ( 狗男狗女 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家今天都能玩的愉快喔!

 

 笑咪咪:rock,走,我們一起去玩…


rock:等等,這裡有個妹經過…


rock:笑咪咪,我有工作的事要請教牠,你自己先去玩吧!


笑咪咪:…一出來就忘了我才是你的正牌女友…男人就是這麼 xxx


巴戈先生:Hi baby,一個人嗎?


笑咪咪:哇,有好吃的…可不可以給我吃一口…


rock:巴戈姑娘,你是我的菜…願意作小的嗎???


一群巴戈正在七嘴八舌討論誰才是正妹…


這兩隻巴戈是全場最貪吃的,從頭到尾都跟著這位先生…
其中一隻還是貪吃小妞-笑咪咪…


母巴戈:誰來救救我…


小鬥牛: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外星狗耶…


巴戈:小鬼,很奇怪嗎?你沒看到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嗎?



鬥牛犬:突然發現我很孤單,怎麼都沒妞來找我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,是不是我跑錯趴…



巴戈:我是某某高中的校花代表


笑咪咪:麻麻說,看到這隻巴戈,就讓她想起開心哥哥。


巴戈:怎麼沒有看到帥哥呢?害我今天還打扮了一下…


巴戈:真的,帥哥都跑哪企了…我還特別穿新衣服呢。


巴戈:拔拔,我好想去找大家玩,可是我會不好意思耶!


巴戈:小麻麻說,這位巴戈像不像元老…哈


巴戈:rock您好,可以跟你作朋友嗎?
rock:可以呀,不過只能當朋友而已,因為我有家室了!


玩了兩個小時也累了,大家來拍張合照吧!
笑咪咪:麻麻你看rock,牠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。
rock:因為我這兩個小時都在交際應酬…累歪了!


笑咪咪:rock,你又在幹麻啦…


rock:笑咪咪你又怎麼了,還在生氣嗎?好啦,下次會儘量不跟女生講話啦!


rock:笑咪咪別苦著一張臉啦,學學後面那對恩愛的情侶,
你在這樣愛生氣,下次不帶你出來了啦!


笑咪咪:後來rock的拔拔麻麻來八里載牠回去後,我們全家人又去騎踏車。


笑咪咪:我跟小拔拔是不是長得愈來愈像了呢?



今天真的操了牠一天,從新莊騎車到八里,又坐船去淡水…一整天都沒休息,
小寶貝,好好的睡吧,祝你有個好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咪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