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聖誕節又溼又冷…而我們也是第一次帶笑咪咪出門去過人類的聖誕節。ya!
因為去年的這個時間我在New Zealand…所以那時的笑咪咪自己在家過…(真是孤單狗)

笑咪咪:麻麻說要當個有禮貌的小朋友,所以祝大家Merry Christmas...
 
笑咪咪:好高興要去吃大餐了耶…不過你們知道我躲在哪嗎?
我被關在外出寵裡…有看到嗎?麻麻手上啦!真不舒服…呼~~~~
笑咪咪:原本麻麻說要帶我去狗餐廳慶祝的,結果到店家門口時發現…店裡都沒有人,
更別說狗…所以這些傢伙就臨時改變決定,去吃他們想吃的火鍋…靠…
結果他們去吃饗讚健康珍鍋

真是人間美味…不過老闆說,我,笑咪咪只能待在狗寵…唉…
為什麼他們在享受美食,而我卻要受苦呢???
麻麻:笑咪咪,對不起啦…你聞香就好,等一下再給你吃餅干。
笑咪咪:又是餅干…唉…


上菜囉!





笑咪咪:真的好香喔!他們吃的多開心…一臉就是滿足樣。
而我呢???苦命人…

小麻麻:ya…好吃好吃…
小拔拔:好多食物喔,今晚可以吃很撐!

麻麻:真的好豐富喔…爽…
阿媽:你們這些年輕人要多吃點喔!

笑咪咪:你們是不是吃到忘我了…我還沒吃飼料耶…
麻麻:笑咪咪不能跑出來喔!
笑咪咪:知道啦!

笑咪咪:吃完火鍋後,他們就說要去喝茶…唉…又不屬於我的地方…
麻麻:不要皺著臉嗎?跟麻麻一起拍漂漂…



笑咪咪:我真的快氣炸了…他們竟然玩起大老二…(悶…)

笑咪咪:人類真的很無聊,輸的人還要被打巴掌,真的是沒救了…


笑咪咪:阿媽,你的肚子怎麼比我大呀…該減肥了。

笑咪咪:這對小情侶什麼時候開始學唱…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』這首歌呀?
這就是我…巴戈…笑咪咪的聖誕節…一整個就很憂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咪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