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麻麻說,今天我很乖,所以要給我一個驚喜…
就是帶我去看新朋友仔仔…ya

 
不知道仔仔長什麼樣子???真好奇???哇~~~仔仔本尊出現了…
仔仔:小妞您好…本少爺叫仔仔,今年5歲了…


我的興趣就是不愛動,只愛坐著及站著東張西望…因為我是人老家…更喜歡到公園下棋…


笑咪咪:仔仔伯伯…來啦,一起玩…


仔仔:我跑不動…也不愛跑…我姐姐都笑我太胖了…


麻麻說我和仔仔長的很像,只是一黑一米,一大一小,一公一母…

 

笑咪咪:我快流口水了…
笑咪咪:麻麻說她累了,請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吧!


















笑咪咪:謝謝麻麻,讓我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末…我真的粉累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咪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