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總是要經歷過一些事情後,才會成長,才會發現生命中還有很多事情是比男女間的感情事更加重要。

這句話在30歲後才深深體會到…

從學生時期到30歲前都在談戀愛。

談戀愛時生活總是以對方為重,任何事也都以對方為主,完全沒有了自己。

家人跟男朋友,男朋友擺第一,

朋友跟男朋友,男朋友也擺第一,

自己跟男朋友,男朋友更是擺第一。

那時的我從來沒發現,原來自己對自己愈來愈吝嗇,

自己掏空了自己,把所有愛一絲不毫的都留給對方。

回頭想想,怎麼自己這麼不愛自己呢?

我沒有後悔曾經對他們付出那麼多的感情,只是後悔當時自己不懂得愛自己。

過了一年多的單身日子,現在的我卻極為享受,

享受家人給我的愛,朋友給我的愛,自己給自己的愛,狗狗給我的愛,

讓我發現,這些愛是不會變質的,這些愛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,

現在的我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想穿什麼就穿什麼,想和朋友出去玩多晚就多晚,

不用在擔心男朋友會不會生氣,是不是在附近等我,他會不會無聊,這些壓力都解脫了。

這斷時間我也不斷學習並且告訴自己,下次在談戀愛時一定要讓自己多愛自己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咪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