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台北的天氣很冷很冷,氣象局預報說愈晚會愈冷,低溫還可能到達 7、8度…呼…
不過全台大大小小都在瘋跨年,連狗也跟著瘋。

小麻麻:笑咪咪別睡了,快起床準備去散步囉!
笑咪咪:別吵…><…好冷~~~~~~好冷~~~~~~~



因為小拔拔9點半才下班,所以一下班就趕著回來接我和小麻麻,
我們用最快的速度飆車去東區,因為要是沒看到煙火,我想……
小拔拔一定會被罵到臭頭。(祈求老天爺一定要讓我們看到煙火…)

小拔拔:現在幾點了?
小麻麻:11點50分了,靠…離101樓還有一小段…

這時,小拔拔把機車停下來,接著抱著我努力的跑…努力的衝衝衝 (我是蘇貞昌)…
…我們翻越公園的牆,終於看到101大樓了…還好趕上了。嗯???小麻麻人咧????

小麻麻:你就只抱著笑咪咪跑,都沒顧到我,如果我沒追上你,自己看煙火,那不就很可憐…
(心裡正在哭泣中…)


小麻麻:有追上來就好了呀,哭什…( 無言 )
笑咪咪:這時就可以看出誰才是小拔拔心中的最愛…哇哈哈…
不過笑咪咪要謝謝小麻麻帶我來看煙火(其實狗看不懂啦!)
煙火聲很大聲,笑咪咪真的很害怕,不過你都一直保護我,所以我最愛你了。


話說麻麻那天和好朋友一起坐捷運去看煙火,人爆多的…誰叫你不帶我去…活該…


不過麻麻跨年也玩的很開心,笑咪咪就放心了。


跨完年後,我和一群年輕人去吃燒烤…yo>>>yo…

這家店的店員很喜歡我,一直跟我玩,不過本姑娘我…很想Zzzzzzzzzz


笑咪咪和大家迎百年,幸福100,yayaya…萬歲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咪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